屁话大王

人间不值得,但爱你很值得。

【毕侃】我黄新淳今天要有姓名


        其实就是这几天综艺的个人无脑观后感加上乱七八糟的脑洞,因为小黄人太可爱了就拿他的第一人称写了,本来想全文东北话,作为一个南方妹子实在难度太大了,大家凑合看吧。拿手机打了好几个小时之后,电脑终于回到我手上了呜呜。

OK开始正文

        我黄新淳今天一定要有姓名。今晚我小黄人不批皮了,在这里实名举报我二哥毕雯珺,真的太过分了。

【关于外卖】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的吧,那个帅气的小黄车应该是属于我小黄人的。本来Jeffrey安排得好好的,我和希侃刚来对店里业务都不熟悉,然后店里还这么缺人,派我们两个帅气可爱的CEO去送外卖最合适不过了。可是你们没有看见我二哥那个可怜巴巴又写满威胁的眼神,算辽,我乐华第一A不跟你一般见识,让你去让你去。反正你们最多也就能一起出去,外卖不还是要分开送的,哼。

        后来店里果然忙疯了,我们三个人干着六个人的活,诶呀妈呀脑瓜疼啊。还好我小黄人聪明机灵又能干,又要继承我二哥的饮料部,又要帮厨,还得跑堂,累死我了。那个呆店长还非要啥仪式感,在那瞎按铃,那不是为难我嘛。我大哥一着急还又把手切了,Jeffrey估摸着这两人应该送的差不多了,便打电话催他们回来。结果李希侃说他和毕雯珺在一块?还在黄金海岸呢?行,你俩是个狼人。我们这都忙得火急火燎烧屁股了,你们还有本事在海边散步呢,牛逼。

       于是我和店长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这俩二货盼回来了,我们还好心地给他们留了炒饭,毕竟送了三个小时也是很饿的(白眼)。然而李希侃居然跟我说,他们在便利店买了吃的,还是用客人给他们的小费,还一脸得意。便利店是你们xxj秘密基地啊,有病啊来澳洲都不放过便利店。钱还是毕雯珺管的,温州人你不行啊,刚刚不是还搁我这扯机灵吗。

        下午还有一单外卖,说什么我也要出去放一风了,你们是不知道毕雯珺朋友圈里发的黄金海岸照片有多好看(再次白眼)。二哥打不过,小狐狸我还是打得过的,我一定要维护人权骑上帅气的小电驴!性感小淳,在线外卖,哼。结果毕雯珺再次发来警告,跟我说最多让我和Jeffrey在农场里转一圈,店里还有好多饮料单没做完,这工作是谁没做完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两个人第二次送外卖的时候Jeffrey再三叮嘱两个人要分开送,要不然阿廷也出去了店里晚上就我们两个实在应付不过来。呵,老实人你清醒一点吧,就算你让他们一前一后出去他们也会一起回来的(微笑脸)。过分的是这两个人居然等到天黑了客人都走得差不多才回来,刚还是我二哥刚啊,你们公费谈恋爱也要有个度吧。还有谁能跟我解释一下明明是冬天这两个人脸上的红晕是什么情况,摄影组和站姐都拍着呢,毕某珺你们俩大庭广众之下害想咋滴?

【关于晚饭】

        忙了一天我真的好饿,毕雯珺这个狼人居然良心发现给我们煎了牛排。虽然它比Jeffrey的胸肌还老,可是总比没有好吧,结果毕雯珺偷偷问我,“除了太老还有哪里要改进吗?小侃一早就嚷嚷要吃牛排了,你快说我等下给他做好吃点。”我???是我黄新淳自作多情了,这一天到晚的,你们不要太过分了。要不是看在你们好久没见面了,我忍还不行吗:)

        我发4不是故意要进去打扰他们二人世界的,我只是进去拿我的可怜的炒饭。“老毕你孜然又放多啦,诶呀再煎又老了...”“我自己来就可以了,诶呀你放下啦,我又不是小朋友...”对不起打扰了,妈妈我想回佳木斯。

【关于饮品】

        澳洲到底是什么神奇的地方,钢铁直男才来几天耍浪漫的手段都这么高了。什么草莓莫吉托,还柠檬蝶豆花,毕雯珺你可以啊。搁家就知道喝热水的人,还会整这些花里胡哨的饮品了。什么初恋的味道,什么奇妙爱情反应,我做错了什么你要给我说这些啊。明明就是想拿给李希侃喝的,还非得让大家都尝一下,你的草莓莫吉托甜死了,也就你家成熟商务男士喜欢吧。最魔鬼的是那个柠檬蝶豆花,哇你跟谁学的啊,这绝美的调色,我大艺术家今天把这个称号让给你了,谁让bk绝配呢。就让我,作个安安静静的东北柠檬精吧。bk这杯酒,谁喝都得醉。

【关于礼物】

        你们知道为什么送礼物这一part不放正片里吗?你们知道为什么这一part在花絮还被剪的稀碎吗?毕某珺你可长点心吧,镜头还没关呢,等下杜妈妈又来骂你也不要问我为什么。

         当时看到李希侃拿出一个行李箱的礼物的时候我整个人是懵逼的,不是说好送个礼物庆祝开业吗?你小狐狸怎么这么有心机啊?还亲自给每个人都准备了礼物。嘿不过听说我有份,那你大爷我还是蛮高兴的。等等,我二哥你这眼神不对啊,怎么吃着火锅还冒着黑气啊,你这人也太小气了吧。大家都是兄弟,送个礼物怎么了?

       李希侃说Jeffrey在这荒郊野岭的也没地方健身,友情赞助两个杠铃。我们店长眼睛都放光了,刚心满意足地举起来试了两下,就听见雯珺说,“你胸都那么大了还练啥啊,我这么瘦才需要这玩意,来快快快给我。”Jeffrey眨巴眨巴大眼睛,依依不舍又不敢惹记仇天蝎座,“好吧,那我分你一个,行了吧。”小宝委屈可是小宝不说。

        毕某珺满脸期待地等着他的礼物,结果小侃说正廷你知道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是性感,我二哥脸都黑了开始低头吃火锅。然后看到人间仙子快要暴走了,护妻狂魔又赶忙拉着他站下。确认过眼神,是二哥再横也不敢惹的人。

       然后终于轮到他了,李希侃你这个双标狗太过分了,给我们的就乱糟糟塞一团,给毕雯珺的还要拿小盒子包起来。等等,是我眼瞎了吗?你那盒子里是不是还有一个杯子?你小子挺能耐啊,公费谈恋爱也有个度吧,节目组给你报销礼物钱是让你这样假公济私的吗?毕某珺你行了吧你,嘴上在那装高冷,什么浪费汤,什么一直用他喝凉水,不就是个v领不想给大家看见吗?我黄新淳实名举报,这个嘴角疯狂上扬口是心非的男人。

         最后是我小黄人的礼物,等下这个抱枕是什么鬼啊?小狐狸你不要陷害我啊,这种礼物gaygay的。虽然寒冷的澳洲和孤独的单身狗与抱枕很配,可是毕雯珺你那个眼神是什么意思啊,我不要了给你还不行吗,我还是安安静静吃火锅吧。“黄新淳”“好我知道了你不是有一个更大的吗为什么还要跟我抢!”“那不是搁家没带来吗?”行,火锅我也不吃了,我饱了。

【关于晚安】

         素材拍的差不多之后摄影小哥就收工了,健康养生的Jeffrey表示他该洗洗睡了。正廷也说他吃饱了,我小黄人万年NPC是那么没眼力见的人吗?毕某珺居然还要强调自己还要吃两口,吃啥吃啊你那点小心思谁不知道噢。洗漱完之后我终于可以舒舒服服地躺上我的小床了。澳洲的冬天虽然没有东北冷,可是没暖气啊,好不容易把被窝捂热了,有个竹节虫进来踢了踢我的脚,“黄新淳,我知道你没睡着,你去和朱正廷睡吧!”

        “毕雯珺你别得寸进尺啊,你大爷我好不容易才暖和点,整这一出出的,明天还早起呢!”“知道了我给你买两套皮肤行了吧!”“我黄新淳是这种人吗?你就知道欺负我,有本事你和正廷说去啊,你让他过来和我睡啊!”...“那...五套。”“行,成交!”“你不是冷吗,直接卷铺盖走人吧!”“啧啧啧,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歪主意呢,明天还要工作呢你注意点行不行!”“去去去想什么呢你赶紧睡吧晚了朱正廷要打你了...”

        我特么,狠还是你狠,在我准备离开的时候,门边居然探出个小脑袋,翘着一撮狐狸毛,还扭扭捏捏跟我说,“不好意思啊新淳,晚...晚安啦!”安什么安,我明天一早起来就去和杜妈妈告状呜呜呜,太过分了!

        哈哈就先到这里啦,如果有人喜欢的话下期接着写吧!(虽然我看文也没什么评论的习惯,但小透明真的还是很期待有人能和我说一说感受的!)

评论(21)

热度(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