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话大王

人间不值得,但爱你很值得。

【毕侃】我黄新淳还是隐姓埋名吧

其实本来觉得我写的流水账好无聊啊,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喜欢。其实这一期真的就是慢慢的好时光慢慢的品啊,所以文笔拙劣的我写出来好像有点无趣了,大家凑合看吧。今天收到了一枚戒指作为生日礼物超级开心呀,原来我们错怪老毕了,可以转的戒指真的超好玩的我玩了一晚上了哈哈哈根本停不下来

对又是我,我小黄人又回来了!作为毕侃粉头的我今天不想拥有姓名了,一是居然有bkg在微博怼我不懂事(宝宝委屈可是宝宝等下就要说),二是我觉得我很可能要改站侃毕了,毕那个珺这两期下来为什么变得这么软萌我受不了了,性感小淳,在线爬墙。

 

让我们把时间线拉回我被赶到朱正廷房间的la个晚上,在我忍住想给杜妈妈打电话的冲动之后,甜甜地进入了梦乡,毕竟这一天下来我真的很累。然后我居然梦到毕雯珺那个魔鬼在天刚亮的时候顶着他的鸡窝头,坐我床边又把我叫醒了,他有病吗???最可怕的是,后来我发现这不是梦,这是真的。

 

澳洲冬天的早晨真特么冷啊,毕雯珺你是不是脑子瓦特了这么早起来下蛋啊。“黄新淳,黄新淳,醒醒醒醒,回你屋去睡了。”如果有机会我真的想让泰国友人感受一下,温柔的魔鬼是什么样的。“毕雯珺你脑子瓦特啦,一大早的又抽什么风啊。”“我也不想啊,这不是早上还要拍我们起床嘛,这大家看见还得了啊。”“你还知道要避下嫌哦,你昨天赶我过来的时候怎么不知道哇!”气得我从被窝里窜出一只脚狠狠的踹了他一脚。“诶呦你轻点,我腰疼着呢。”

 

“不是???啥玩意?你不要告诉我你是下面那个?”我二哥抄起枕头就呼我一nian,“黄新淳你都一天到晚都想什么55667788的东西啊!昨晚我跟Jeffery健身,回去之后小侃睡觉不老实又被踹了好几脚,能不酸吗!赶紧走赶紧走你,等下大家都该起了!”“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毕雯珺你真是该啊,我真的没想到你会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因为我笑的实在太大声,把仙子吵醒了,我和二哥就被暴揍了一顿。等我回小侃屋的时候,他居然已经醒了头一回啊,跟我说昨晚睡得可好了特别精神,还非拉着我一起high,就有了你们看到的我和温州小兄弟的激情清晨蹦迪。我真的好可怜啊!

 

吃早饭的时候大家看到了贴的到处都是的李侃自拍,人还没说话呢,我二哥就跟个傻子一样跟在后面笑,“怎么样当吉祥物可爱吧,诶希侃你这自拍啥时候拍的啊,我咋没见过呢。”行了,今天早饭又省了。有些人嘴上说着拿杯子喝凉水,早上就拿它喝热liu奶了,我真的瑞思拜。刚要出门,我就又听见我二哥奶萌奶萌地在那叨叨,“诶呀希侃你多穿点去呀,海边很冷的别着凉了。”救命我真的快站不住毕侃了,你们瞅瞅他那这温柔贤惠小媳妇样。你咋不关心关心我呀,谁还不是个小朋友了,哼。

 

还有在车上的时候,什么李侃在威逼利诱下删了照片,根本就是他只拍了毕雯珺的丑陋睡相,还跟我说绝世美颜要拿回去做屏保。呵,男人啊。后来我还发现我二哥的手机屏保是我们在游艇上的五人合照中截出来的,我这么可爱帅气的小黄人就站在你俩旁边都不配拥有姓名吗?我偷偷在超话潜水的时候居然还有人说我太不解风情了,跟毕雯珺演啥泰坦尼克号,还和小侃在玩幼儿园游戏,你们要知道要不是我搁这瞎闹一下,豪华游艇就变一剪没了!哼,下次我就自己看绝美爱情,不带你们玩儿了!

 

今天毕雯珺到底怎么了啊,跟个小媳妇一样哼哼唧唧叨叨半天,还动不动就蛇皮走位别以为我没看出来。难为后期了,画面太美放不出来,只能一直剪辑海岸线素材。诶呦还“小傻子”,我真的站定侃毕了,想魂穿我看别雯珺撒娇啊,没门儿!为了配合节目组得迷之“侃淳”沙雕组合,听说我的女友粉已经彻底跑票了,我找谁哭去啊。

 

脑子瓦特的还不止毕雯珺,导演组疯了吧放着大海不让我们去捕鱼,给我们弄到小岛上捞小鸭子,确认过眼神,你是有病的鸭。又是这该死的仪式感!我还想说这期没有了给这两单独行动的机会,应该不会再整什么幺蛾子了吧。没想到虎还是我二哥虎,光天化日之下就敢拉我兄弟的小手手,你挺能耐啊东北虎。冲毕雯珺这个东北虎胆,还有李希侃后面那个听话样儿,一言不合就对视而笑,我还是爬回毕侃吧,我服还不行吗。

 

后面小情侣有一下没一下的日常你们也看到了,我就不多说了,真的有点心累你知道吗。就是大家表演的时候,他俩有一会突然不见了,我寻思着不会吧,这众粉丝睽睽之下,你俩还想整点啥?结果听到后厨两个人在那嘀嘀咕咕,“老毕你说我跳这段行不行啊,你刚刚唱歌唱得那么好,我现在有点紧张诶。”“行啊,当然行啊,我觉得你跳得可好看了,放心吧放心吧,咱什么大场面没见过。诶摄影老师你这个帽子有点好看诶,借我们希侃戴戴呗,贼拉风了。”不是毕雯珺你欺负我就算了,你现在团霸到摄影老师头上了?你也不怕哪天他把手上的带子全给你曝光出去,让你在热搜上待上七天七夜你信不信?

 

送走粉丝回到住的别墅之后,我们的磊子就突然出现了。于是我们东北小情侣就开始一唱一和跟他炫耀今天的行程多有意思,其实我本来不想接话的,但当时气氛有点太微妙了,我只好牺牲自我,“我们三个就是吉祥的一家~”也亏磊子脾气确实好,大家坑他早起去买菜,他也就答应了。至于后来的游戏,为什么我一个老江湖输给了懵逼的抚顺人,李希侃你长点心吧,反射弧那么长,知道我输了还兴奋地活蹦乱跳的。我是为了谁你心里没一点点数吗?磊子都说了啊,“还是哥哥心疼你啊。”

 

虽然我真的很可怜,可是毕侃真的好甜,自己嗑的cp,再坑也要咬牙坚持住。后面看他们拍广告的时候看到毕那个珺久违的绝美酒窝的时候,我觉得一切都值了。你们看到的糖,都是我小黄人隐姓埋名吞下的泪知道吗?不说了,我要去小侃那里多吃几颗珍宝珠,来抚慰一下明天还要早起的绝望心灵。

最后想说新淳和希侃在布里斯班的几日真的是神仙级可爱啊,这到底是什么幼稚园跑出来的绝世小霸王啊,不许骂我儿子啊说一句都不行啊小黄人那么可爱!要不是毕侃太真疯起来我也站一下毕侃淳大三角的。

评论

热度(144)